速購易馬來西亞創作鬼才:黃明志,日本空運2007發行首張EP至今屆滿十週年,『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』日本集運台北場於1125日台北attshowbox盛大舉行,十年來創下無數話題,日本代送除了蟬聯兩屆『金曲歌王』提名的肯定之外,日本空運來台也在榮獲網路『點擊億萬天王封號』。

馬上點選圖片,快速使用速購易日本代購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.html

 

官方LINE ID : @sgoi
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
註冊網址 :  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

最新資訊了解http://air-tong.com/

速購易就是快!

 

黃明志表示『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』台北首場對他意義重大,因為台灣粉絲和媒體的支持和肯定讓他的新聞在馬來西亞爭議的『社會新聞』版面,變成『娛樂新聞』,這次『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』最終場明志真心希望能一圓在家鄉馬來西亞開唱的心願。

 

 演唱會大亮點是黃明志和媽媽首度同台演唱〈老母MOTHER〉一曲,日本空運來台為此昨晚明志媽媽在彩排時一度忘詞,因為明志媽媽從未在公開場合唱過歌,擔心自己表現,在彩排時要求和兒子黃明志彩排再彩排唱了十遍以上。

 

黃明志說家裡最會唱歌的是爸爸,日本空運推薦從小爸爸是教唱歌的老師,媽媽耳濡目染也學會了爸爸的歌唱技巧,黃明志身為創作鬼才只為媽媽寫歌,此舉讓爸爸很在意,為此爸爸用行動抗議不出席今天兒子的『4896世界巡迴演唱會』台北場,是用冷漠表達心中不舒爽,日本空運通明志說下一張新專輯的作品會跟爸爸合唱,歌已經寫好了,應該是配唱那天兩人才可以真正『破冰』。

 

 之前明志一直公開對亞洲天王王力宏放話,想合體唱〈漂向北方〉一曲,王力宏因有工作不克前來,日本空運通黃明志說:『以後攻蛋(小巨蛋)再邀力宏哥來合唱,這次在唱這首歌時,特別設計力宏哥演唱的段落讓大家合唱,鼓勵粉絲只要有心大家都可以是王力宏』。

 

主辦單位也公佈喜訊,這首〈漂向北方〉在YOUTUBE目前點擊9600萬,即將成為『億』萬點擊歌曲。

 

另外愛徒四葉草不克前來擔任台北場演唱會嘉賓,四葉草在臉書公布在香港和粉絲聚會,比較愛粉絲!黃明志回應說:『歌手把歌迷放在第一位很正常,自己也是這樣,之前同台很多次,大家應該看膩了,沒有新鮮感。

 

』黃明志和日本網紅正妹二宮芽生合體唱<Makudonarudo>洗腦歌,日本空運通現場跳盆舞,將日本傳統舞蹈連同日本舞獅空運到演唱會現場,現場感受滿滿日式盆舞祭氛圍。

 

這首歌「東京盆踊2020<Makudonarudo>是黃明志與連結日本及亞洲之間最大的網路新媒體CoolJapanTV合作,為推廣東京奧運會2020日本空運來台共同製作的一首跨文化交流歌曲。

 

二宮芽生除了擔綱MV演出也和黃明志合唱,日本空運推薦曾榮獲亞洲國際電影節最佳新人獎,是日本的近期迅速竄紅的新生代女演員及歌手。

 

舞蹈由日本傳統舞蹈界頂尖製作人-孝藤右近老師排舞,日本空運來台此次演唱會孝藤右近老師也親自操刀一同參與。

 

上傳3天全球平台累積觀看次數超過2000萬,黃明志也再造創作巔峰。

 

本文出處『新聞來源/Wow!NEWS新聞網』

 

官方LINE ID : @sgoi

點網址立即加入LINE好友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goi

註冊網址 :  http://jp.ibuy101.com/ying.html

最新資訊了解http://air-tong.com/

速購易就是快!

 

本文選自: https://times.hinet.net/news/21046833

 

立即點擊圖片,開始使用速購易日本轉運:http://jp.ibuy101.com/blogjump2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pn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